一早起床就準備了仙草以及珍珠去給大家吃. 雖然反應兩極,但是正面評價還不錯啦. 美國人好像不太能接受新的事物,但是沒關係. 畢竟讓他們嚐到了台灣小吃. Joe還是一如往常的到廚房來找我哈啦,我也順便準備了一杯仙草波霸讓他嚐鮮.  沒想到這位高齡92歲的老爺爺對這杯東西的接受度還滿高的. 很給我面子的全部喝光光.
當Joe站在廚房門邊正準備要走出去時,Carol用力的推了門進來. 所以可想而知的是Joe手上的那杯點心灑了半杯在他身上. 其實廚房有兩道門,左邊為進右邊為出. Joe是站在右邊的那道門,所以是離開廚房的方向. 但是Carol偽了省一點路就從應該只能出的門直接進入廚房. 導致意外的撞到Joe. 當時我以為Carol會馬上跟Joe道歉,但是她居然先指責Joe的不是.說他站的位置不對所以她沒看到他.爲什麼做錯事的人永遠都不會先道歉,而是先指 責別人呢?搞到最後居然變成Joe跟她道歉.而Carol還一邊拿著一塊破布擦去Joe身上的污物還一邊說著他的不是. 我那時真的很想直接跟Carol說明明就是她走錯門撞到別人,但最後我還是忍下來了. 不過,Kathy可能也覺得Carol有點過分了,所以私下小聲的跟她說廚房的門有in and out所以是她先走錯門撞到Joe,不應該責備他.  我覺得最可憐的就是Joe, 明明知道是對方不對但是礙於自己年紀大不好意思跟別人爭什麼, 所以把這口氣忍了下去.  很多人說美國人很有禮貌但是也不盡然吧.
Nam是一個從韓國來的交換學生,平時在廚房做洗碗的工作順便賺外快. 可能是剛來美國,英文還不算太熟練但是待人很有禮貌. 平時他都窩在洗碗區做自己的事,很少出來和我們聊天. 我覺得他的動作算滿快的,至少不會像蝸牛在做事. 我一直以為Kathy和Carol很喜歡他,因為平時他們都對他很客氣,還會主動給他一些剩下的食物. 不過被後說人壞話這招也把箭射向了Nam. 今天他們不曉的是吃錯哪顆藥,一直在罵Nam. 說他洗完東西之後都亂放,害他們找不到. 還說他常常要午餐Double. 如果一個漢堡就要求Kathy給他兩個等等狗屁嘮灶的事. 我有時都聽不下去而先離開廚房一陣子. 他們爲什麼不先替別人想想再罵? Nam也不過才來將近一個月,但是他只有一個星期做兩天. 一開始也沒訓練期或是環境的介紹. 你們爲什麼要求他一定要知道所有物品的擺放位置. 況且他洗完碗後通常廚房的人都已經走光. 他也找不到人問阿. 如果位置擺錯可以糾正他,但是不要在背後亂罵. 因為他也聽不到,相對的他也不會改進而一直錯下去. 如果不可以給他兩個午餐,那就直接拒絕阿. 爲什麼要先當好人之後再到背後批評給所有人聽. 唉,不管走到哪,總會遇到幾個像他們這樣的假好人. 我也百分之百確定,我一定也在他們批評的名單當中. 不過只要不讓我聽到,我也不會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式放輕鬆 的頭像
    美式放輕鬆

    美式放輕鬆 Vida Simple

    美式放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