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人考過RN但是還在拼英文. 我把一些當初準備IELTS時常流覽以及下載的網站列了出來,讓大家作為參考. 因為中國考IELTS的人非常多所以這方面的資訊相對的比我們台灣人還豐富. 你們可以依照你們所需來下載一些有用的資料. 但建議不要下載考前猜題或是一些看似投機取巧的資料(如機經等). 因為IELTS考題非常活如果只準備機經內的東西可能無法應付真正的考試. 因為你是在死背答案根本不了解考題的真正含意. 如我之前在舊網站所貼的文章一樣,要多練習才能熟能生巧進而在一定時間內完成答案.


最近Martin常會幫一些我的朋友更改作文. 他看了文章後每次都告訴我一樣的事. 他們有時都會用一些比較艱深的字彙來讓自己的文章程度提升. 但是在用這些不常用到的字彙時卻不先去了解他的用法以及詞性而直接加到文章內. 這樣不會讓文章有水準只會讓文章看起來更怪而已. 另外,他也有提到一些文法錯誤甚至根本毫無文法可言. 他建議在寫文章前先花個幾分鐘想一想我用這樣的文法對嗎? 我建議大家多看一些文章,遇到好的句子時就趕緊做筆記抄起來. 下次寫文章時就可以用到. 例如writingpart1描述表格的部分常會用到一些上升,下降,增加,減少等等描述性句型. 你們可以去CNN或是BBC網站閱讀一些現在時事新聞. 最近最熱門的不外乎經濟衰退,油價下降,失業率上升等等. 在這些文章內我相信一定會用到一些描述數字,百分比的句子. 你們可以把一些覺得不錯的句型寫下來,下次在描述part1時就可以用到. 因為這些句型都是最正確的文法所以也不必擔心會用錯,不是嗎?


想要考過英文除了決心還要找對方法. 現在網路那麼發達已經不需要再死被死記一些東西. 可以利用互動式網站來讓自己的英文在不知不覺中進步. 已下就是一些我常用的網站,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囉.


 


聽力訓練網站


1. English Listening Lounge


2. Randall’s ESL Cyber Listening Lab


3. Test My English


 


IELTS 下載


1. 雅斯頻道-太傻網


2. 寄託家園


3. 51Test


4. Hello UK


5. CNIELTS


6. 報名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式放輕鬆 的頭像
    美式放輕鬆

    美式放輕鬆 Vida Simple

    美式放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