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農民曆上有記載屬馬,屬猴的是大吉嗎?


否則我和Martin爲什麼運氣那麼好? 住在這裡已經一年半了,從來也沒聽過社區有辦什麼抽獎茶會的. 這次居然搞了一個聖誕節感恩住戶餐會. 有免費食物以及抽獎我和Martin當然就不客氣啦. 下午四點一進去接待室大廳就看見滿桌子的食物以及點心. 換了經營者果然就是不一樣. 我和Martin選了一個最前面的位置邊吃邊和其他人聊天. 但是大家的眼睛都一直往放滿禮物的桌子上瞄去. 我想應該有20個獎品吧. 贏得賓果的人就可以拿到獎. 最大獎是微波爐,但其他小獎也不錯啦,有餐廳免費券,烤箱,電影票,整籃的乳液以及巧克力等等. 等賓果時間一到大家都停住氣仔細聽著自己的lucky number. 我和Martin是第一次玩所以絲毫不敢大意. 此時突然聽到有人大喊Bingo!! 大家不約而同嘆一口氣並且望向幸運得主~居然是Martin…我們高興的收下了一組兩本的皮革相簿,然後繼續帶著興奮的心情玩下去.


不一會Martin又喊了Bingo. 真是夠了, 不誇張喔,前前後後他總共喊了5Bingo(真是不要臉,人家才準備20個獎品,他居然就抱走5個).我們最後真的是拿獎拿到不好意思了所以把一個餅乾禮盒捐出. 最後他總共贏到一個Ghirardelli巧克力禮盒(超大籃的喔),一個聖誕樹造型的餅乾組合(因為贏了兩次所以捐了一籃出去),一張1lbSee’s Candies兌換券以及一組相簿. 這真的是我們倆第一次得獎了還不好意思出去領獎的一次. 可是幸運之神還是沒有放過我們.


最後一個玩法是必須每個號碼都要符合才能贏得最大獎. 意思是這要花很久時間去等號碼而且很難贏喔. 大家仔細聽著每個號碼並且努力的祈禱著自己手上的號碼正好都被搖出來. 過了好久但是都沒有人喊Bingo,我眼睛一直看著我手上的數字盤,,整盤都快紅了但就是差3個數字. 正當我氣惱時我缺的數字突然被叫了出來, I24…(come on… I need two more) 下一秒B1居然也出來了 (oh my god I need one more) 我緊張的望向搖賓果的人,他應該也知道我只缺一個號碼了他一邊搖著號碼球一邊問我還缺哪個,我大聲說O63…他看了看他手中被搖出的號碼球然後望著我說you’re so lucky…Yes BINGO,我終於贏到了我今天唯一的一個獎,而且是最大獎喔-夏普的微波爐一台. 此時工作人員就說Martin都是贏小獎但是我卻贏到最大獎. ,我能怎麼說呢,一切都是命阿. 希望我們的好運能一直延續到能讓我們贏得綠卡樂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式放輕鬆 的頭像
    美式放輕鬆

    美式放輕鬆 Vida Simple

    美式放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