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Martin精心準備的生日晚餐~很浪漫吧 (他趁我去上課時下班後在家偷偷準備)


光看照片就食指大動


我才一踏進門就看見閃光燈啪啪的閃~嚇我一大跳耶




我最愛的海鮮大餐


許完願後就趕緊嚐嚐這個水果蛋糕


連續三年的生日都在美國過~好險有Martin陪在我身邊才不寂寞


其實今天才是我的生日啦,晚上我們去Texas Road House吃牛排.這家店的特色就是可以看到滿地的花生殼



看到桌上那一整桶的花生了嗎?


18oz的Ribeye~香嫩多汁


粉裡透紅好juic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式放輕鬆 的頭像
    美式放輕鬆

    美式放輕鬆 Vida Simple

    美式放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