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和Martin一起坐國內線飛機去遊玩. 我們大約每年都會安排一次和他住在加拿大的二姐一家出遊. 這次正好遇到加拿大感恩節的連續假期,所以他們開車下來西雅圖而我們則坐飛機到那和他們碰面. 因為還有他們的朋友一起參與這趟旅行,再加上一家帶一個小孩,所以Martin在行程規劃上比較輕鬆.


第一天中午大家就在機場見到了面,McDonald’s用過午餐後就直接前往Alki Beach以及Seward Park. 我想這兩個地方比較適合小孩以及老人吧. 這兩個地方很適合散步以及有遊樂器材讓小朋友玩. Seward Park裡面有一個叫做Washington Lake. 湖裡有很多人在划船以及一大堆鴨鴨在划水. 從湖的這一頭還可以看到全美國最大的一座火山-Mt. Rainier. 晚上我們去了家吃到飽的傳統韓國烤肉店. 我覺得還不錯,但是小孩4歲還要收$7.95就有點不爽.


隔天我們開車去港口坐船去Kitsap Peninsula, 這是一艘可以直接讓車開到船上的郵輪. 船上有很多座位可以讓人休息以及拍照. 但是我和Martin都一直站在船頭拍照沒空進去休息. 而他二姐以及她朋友就沒那麼好命了.和小朋友出去玩其實最累的昰大人(尤其是3~5歲的小孩). 他們總有一大堆用不完的精力,跑來跑去,一下吃這一下要吃那個. 所以大人們總是要跟在他們屁股後面跑. 一點都不能疏忽. 相對的,自己看風景以及休息的時間就被剝奪了.


之後我們又去了Point No Point Lighthouse. 這是一個當地人才知道的景點,我也不知道Martin是怎麼找到的. 風景還不錯也有很多人在釣魚. 但我印象最深的卻是它的天空非常特別.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相簿中看看. 之後又坐船去西雅圖市中心看夜景. 這個地方也是Martin上網找到的最佳看夜景的景點. 雖然天色才剛暗卻已經有一大堆專業攝影師排成一排等著按下快門. 雖然天氣冷風很大,但大家還是一直拼命的照.


隔天因為他們要早點回加拿大以避免塞車所以早上我們去Space Needle之後大家就打道回府了. 而我和Martin因為要等晚上7:30的飛機,所以跟他們吃完午餐道別後就繼續逛我們的街. 我們拖著行李在大風中走著,根本也沒目標的逛著. 最後我們去了Pike Place Market-西雅圖最著名的地標. 也是第一次到西雅圖的觀光客必會參觀的景點之一. 這裡有一大堆新鮮蔬果,鮮花以及魚貨. 我覺得最有趣的昰叫賣魚貨的工作人員. 每當有人買魚後他們就會用搞笑的方式把魚丟進去給站在櫃台裡的人. 而且從沒丟失手過. Martin還特別拍了一段影片來記錄這個著名的叫賣方式. 我把這個影片放在You Tube. 有興趣的人可以至左邊好康推薦來點閱.


雖然我和Martin不喝咖啡但是來到這裡一定要參觀一下全世界第一家的Starbucks 咖啡店. Starbucks是於1971年創立, 我想誰也沒想到這一家小小的店居然會在30幾年後變成全球最受歡迎的咖啡連鎖店之一吧. 我們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拍了一些照片然後喝到一杯免費的試喝咖啡. 之後我們實在是走不動了所已決定提早到機場,看看有沒有提早的飛機可以坐. 好險我們運氣還不錯正好有一班提早兩小時的飛機還有空位,而且我們不需付手續費. 我們最後比原定的時間早了兩小時到家,也在疲累中畫下這次旅行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式放輕鬆 的頭像
    美式放輕鬆

    美式放輕鬆 Vida Simple

    美式放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