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對你的定義是什麼? 知己? 問題解決者?或是nothing?!


從小到大認識了很多各行各業的朋友


但是真正稱的上是知己的則是少之又少


通常只是互相保留e-mail或是msn.平時根本沒在連絡


每當看見久未連絡的朋友上線,我也不會想要主動敲他們.


但這並不代表我不把他們當朋友看待


從專二到現在,其中一位打工時認識的十幾年朋友都會轉寄一些有趣的信件給我.當我笑完或是沉思完後都會再將信件轉寄出去


因為我知道我的朋友們也需要這些有趣信件來調劑他們的生活


我不會因為他們的不回信或是不連絡而忽略了他們


有時甚至還希望最好都不要回信,因為這代表他們生活的很快樂


不需要我這個朋友來支持他們或是聽他們訴苦.


人生中要遇到一位真心的知己很困難


即使你無怨無悔的付出,對待


也不見得可得到相同的回報


你曾經被你所認為的朋友出賣過嗎?


你曾經抱著真心誠意交朋友但被拒絕嗎?


當我已前在醫院工作時,就曾經被一位同事兼好友出賣過


而我事後輾轉得知後還是繼續若無其事的和她當朋友


因為我不想因為一些小事而傷害了之間的友情


但是,我始終猜不透她心中的真正想法


最近有事找一位朋友幫忙


寄了一封信過了5天還是沒消沒息


所以最後才打電話聯絡


沒想到電話也沒人接,於是直接留言給他


心中還牽掛著是不是發生甚麼事了


心中一直期待著她的回電


沒想到又過了兩天,居然連一通回電也沒


我不希望是我猜測太多,因為我始終把她當朋友


如果沒辦法幫忙那就直接說,不要搞神秘失蹤


有些朋友在你有困難時會伸出手拉你一把


有些則是馬上避之不見


有些朋友在你心情不好時會拉你出去走走


有些則是暫時不和你連絡,以免掃到颱風尾


有些朋友在你需要意見時,真誠的給予建議


有些則是虛情假意的滿口謊言應付過去


你需要哪種朋友? 而你又是屬於哪種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式放輕鬆 的頭像
    美式放輕鬆

    美式放輕鬆 Vida Simple

    美式放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