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開課的第一天


班上大部分都是社會人士


有些年紀大到都可以當我媽了耶


真的滿佩服他們求知的精神


原先以為這堂Advanced R/W課會滿好上的


沒想到在聽過老師講解以及她那個模樣之後


心中不禁開始皮皮挫


一大堆assignments不說


光是exams final project就看的我已經快喘不過氣來了


每個星期的小考以及一小時的online測驗


還有每堂必考的字彙和寫作


未免也狠到有點誇張了吧


奇怪,之前在ASU上課時也沒有嚴到那麼誇張阿


我記得那時候上課都很輕鬆


也沒有一大堆小考和報告


平常就只看見同學下課時打打鬧鬧


假日時成群結隊出遊


真的沒看到一個是真正在用功的


反正到考試前夕只要讓老師感受到你有在 用功


要拿到B以上都不難


唉,講到這不禁又開始懷念起以前那段學生生活了



可是話說回來,為什麼這間大學要求那麼嚴格阿


老師昨天一開始就是一副國語所說的 晚娘面孔


她直接叫我們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我們將會面對前所未有的壓力和功課


她說這堂課是為了訓練我們以後進一般正式大學所準備


所以所有的課程都是跟學術寫作和閱讀有關


但是字數會要求在700字之間


所有字彙以及表達方式都必須用正式的學術格式


OMG我現在已經可以開始想像我的作業被批的滿將紅的慘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式放輕鬆 的頭像
    美式放輕鬆

    美式放輕鬆 Vida Simple

    美式放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