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額沒下落只好自己找課上來打發時間
順便維持自己的英文能力
要不然鬆懈慣了會有罪惡感
我每次都在自己幻想如果哪天可以回台灣了
發現自己英文還是破破的話
那真的是糗大了
可想而知一堆朋友或親戚一定會開始說
唉呦,從美國回來英文應該變得很好啦
可以跟美國人聊天,吵架啦...心虛
如果不要讓自己陷入那種慘況的話還是乖乖增進英文能力吧
這個月是African American month
所以這學期的主題是美國黑奴
光是第一章節我就看了不下3次
不是看不懂,而是老師要求我們要讀的非常透徹
而且要思考作者為什麼用這種方式表達,背後含意是啥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不能用一般閱讀的方式快速看過
不過這樣也有好處啦
為了了解透徹我會仔細查單字,看句型結構以及思考
我只能說新學期皮又要繃緊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式放輕鬆 的頭像
    美式放輕鬆

    美式放輕鬆 Vida Simple

    美式放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